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特约记者行:“探班”园博园第三届新春灯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1-24

  荆州新闻网(特约记者赵楚辉 通讯员甘俊)荆州园博园第三届新春灯会计划于1月25日开幕,并展出到3月6日。

  来到园博园,只见许多大型彩灯已经安装到位,能工巧匠和工作人员们正在对灯会作品进行色彩修饰和调试。记者自身感觉到,这届灯会作品很大气,也很精致,创新作品琳琅满目、万紫千红、五彩斑斓,更加突出了悠久灿烂的荆楚文化特色和荆州的建设成就。

  灯会也紧扣了时代主旋律,开设了党的百年历史展馆和地方红色记忆展厅,展示了荆州在土地革命时期作为湘鄂西革命根据地中心区域的红色革命风采和新中国建国以来的建设成就。充分体现了“凤舞九天,锦绣荆楚”的灯会主题思想。

  演艺广场的大型多屏灯光音响

  灯会导览图

  凤凰列队迎宾客

  屈原和他的著作离骚

  楚王宫

  水乡仙鹤

  虎成语组灯

  吉祥中国结组灯

  荆州红色园博园介绍图

  走向辉煌成就展区

  生肖灯—子鼠(下面的猜猜看)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