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疾控发布国内重点地区人员健康管理措施

来源: 荆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01-25

  国内重点地区人员健康管理措施

  (1月24日20时更新)

  对2022年1月20日(含)以来有上海市奉贤区奉城镇;1月9日(含)以来有新疆伊犁州霍尔果斯市;1月6日(含)以来有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勐腊县;1月5日(含)以来有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丰台区、大兴区旧宫镇;1月4日(含)以来有上海市静安区静安寺街道、北京市朝阳区平房乡;12月31日(含)以来有广东省中山市坦洲镇、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南屏镇;12月25日(含)以来有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清水河街道;12月21日(含)以来有河南省安阳市汤阴县、文峰区、滑县、内黄县、天津市津南区、西青区王稳庄镇和大寺镇;12月20日(含)以来有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大学路街道、嵩山路街道、建中街街道、中原区航海西路街道、金水区未来路街道;12月19日(含)以来有河南省许昌市禹州市旅居史的和国内中高风险区所在地区来(返)荆人员,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至离开当地满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满后,实施居家隔离医学观察14天。

  省外来(返)荆人员,无论本地是否有疫情,查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到住地24小时内开展1次核酸检测,落实14天社区健康监测,每7天开展1次核酸检测。湖北省目前全域低风险,省内各地之间可正常流动,不需要做核酸检测。

  荆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