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今天凌晨!孙海洋一家安全回到荆州老家!

来源: 长江云 2022-01-25

  到了,终于到了!孙海洋一家五口于1月25日接近凌晨1时40分,安全抵达了荆州监利老家!这是14年来,一家人完完整整在老家过的第一个大团圆新年。

  就在前一天,1月24日上午,孙海洋一家五口从深圳启程,开车前往荆州监利老家过年,总路途950多公里。

  而这一段回家路,牵挂着几百万网友的心。回到家后,孙海洋第一时间对所有关心他们的网友说:“希望大家都能团团圆圆过年,过得开心!”在孙海洋的手上,是小儿子孙辉递给他的存钱罐,这也是孙卓首次回家乡过团圆年带的三件宝贝之一。

  对于网友们的关心,孙海洋满带笑容地说:“我不辛苦啊,我真的还是开心的,还是有劲的,这次回来还是穿着新衣服回来的。”他表示,第一次去接孙卓的时候,开了1700多公里,有人问他这是不是开的最远的距离,他说不是,以前开的比这还要多。“为了找孩子,我到重庆去过,也是深圳到重庆来回,有1800多公里啊,这不是第一次。我在要回来的时候,把四个轮子都换掉了,因为之前把轮子都跑坏了。”他表示,这14年来一直都是这样在外面到处跑,不断坐飞机、坐火车,印象最深刻的是2007年的时候要坐火车去找孩子,坐了27个小时。

  对于回到荆州监利有什么样的计划,孙海洋说,此次回老家他想呆很久,但是孙卓、孙辉都要上学,打算赶在上学的前一天赶到深圳去。今年,是孙卓第一次和自己的家人过团圆年,孙海洋说他的心愿很简单,就是想带孩子去买菜,还想买一个“最大的”桌子,来容纳20多个家人一起吃大团圆年饭。

  如今,孙海洋寻子已经得到了美满的结果,不少网友评论:“希望杜爸爸接好运。”

  也祝愿天下无拐,所有人都能过一个团圆幸福年!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