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乡村振兴在行动 入户走访暖人心

来源: 云上公安 2022-01-26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推进,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为乡村送温暖。近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夹竹园镇杨家湖村开展节前慰问“送温暖”活动,为全村64户脱贫户及2户监测户送上米、油等慰问物资。

  党组书记鲁亦元在村干部的陪同下,认真了解脱贫户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宣传乡村振兴相关政策知识,并叮嘱他们春节期间要注意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谨防电信诈骗,鼓励大家要搞好乡村环境建设、争做乡风文明示范户,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村民们纷纷对来访慰问的干部们表示欢迎,并表示了对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给予关怀和帮助的诚挚感谢。

  鲁亦元表示,下一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紧紧围绕村里的实际,发挥职能优势,落实乡村振兴各项工作措施和惠民政策,继续做好帮扶联系工作,把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好,为推动杨家湖村的全面振兴再赴征程。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