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本土新增“25+17”

来源: 央视新闻 2022-01-27

  1月26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25例(浙江6例,均在杭州市;北京5例,均在丰台区;黑龙江5例,均在牡丹江市;河北4例,均在廊坊市;天津1例,在河北区;上海1例,在奉贤区;河南1例,在安阳市;新疆1例,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兵团1例,在建设兵团第四师)。

  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17例(黑龙江11例,其中牡丹江市10例、绥化市1例;新疆3例,均在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兵团2例,均在建设兵团第四师;江西1例,在上饶市)。

   北京

  27日6时起,北京丰台区继续第三轮核酸检测。

   天津

  27日4时起,天津市河北区望海楼街全域和江都路街(增产道、红星路、真理道、规划泰兴路、加东道、海门路合围区域)的全体居民(含外来人员、流动人员)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河北

  • 26日0—24时,河北省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例(廊坊市,为北京丰台区返乡人员及其密接)。

  • 三河市燕郊高新区、高楼镇、燕郊镇和西市区4个街道首轮全员核酸检测完成,结果均为阴性。

   上海

  1月24日,上海市报告1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为浦东机场货运区办理进口业务的工作人员。经测序,该本土确诊病例病毒序列属于奥密克戎变异株。

   浙江

  • 27日6时起,浙江杭州滨江区开始全区域核酸检测。

  • 27日起,所有杭州机场出港的国内航班旅客,均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才能登机。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