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长江航运公安局荆州分局举行新型执法艇列装仪式

来源: 云上公安 2022-01-27

  

 

    1月24日下午,长江航运公安局荆州分局隆重举行“长江巡警0509”号新型执法巡逻艇列装仪式,分局覃智政委率队来到公安派出所警备码头出席了列装仪式,并指挥首航巡逻。

  在庄严肃穆的入列仪式上,覃智政委下达了首航指令,在分局巡艇“0504”和“0505”伴航下,“长江巡警0509”在长江公安段水域,开展了联合巡航,并进行了“穿水门”仪式。

  “长江巡警0509”号新型执法巡逻艇为长航公安局基建装备处统一组织建造,具有航速快、回转半径小等特点,同时,载有红外光电监控系统北斗卫星定位系统等信息设备与智能救生机器人的配备,使得长江夜间巡航更为便利,更好的维护公安县长江生态保护。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