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太暖心! 公安县孟家溪镇拉起横幅: 欢迎游子和乡贤回家过年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1-27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 高峰) “三袁故里欢迎每一位在外游子回家过年!” “缷下归途的疲惫,亲吻家乡的热土”“ 归家的心最美,家乡的情最真” “千里万里 家乡念你” “异乡漂泊多辛苦,回家创业党帮助” ……2022年1月26日,在公安县孟家溪镇226省道,沿途悬挂着一条条巨大红色横幅吸引路人眼球,引发网友热议点赞。

  淳朴的乡情,温馨的话语,顿感一股暖流从心间趟过。

  浓浓乡亲情,暖暖回家路。孟家溪镇党委、政府用心用情营造的这一“小举措”传递“大温暖”。满满的人情味让年味更浓。在这寒气袭人的路途,却温暖了归乡游子的心。

  故土难舍,乡情难却。有钱没钱,回家过年。春节回家是中国人骨子里的乡愁,春节是中国人千百年来永恒不变的幸福守候。在外游子们,兄弟姐妹们,乡里乡贤们,欢迎您回家过个舒心年、暖心年、幸福年。返乡防疫不松懈,平安祥和过大年。

编辑: 李凌云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