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新春走基层】荆州人春节回家的礼物:满满的行囊 浓浓的情意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1-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 贺田梓)春节越来越近了,不少在外工作、学习的游子已踏上回家的旅程。在大家的行李中,不仅有衣物、生活用品,也有给家人们精心准备的礼物和满满的祝福。

  在荆州客运枢纽站候车厅,随处可以看到提着大包小包、步履匆匆的旅客。正在等车的刘先生是从上海回来的,每次过年回家,总少不了给家人带上一份心意。

  在外工作10多年,只有国庆、春节长假的时候才能回家,刘先生十分期待一家团聚。刘先生说,现在还没有成家,和其他年轻人一样,过年回家总免不了父母的几句唠叨,不过对他来说,也是甜蜜的负担。

  王先生是江苏盐城人,但他是荆州的女婿,今年过年,他和妻子早早定好行程、买好票,乘坐今天最早的一趟动车赶到荆州,正准备转车回公安县看望父母。

  王先生说,最近几年,由于疫情原因,他们更难得回家,妻子很想念家乡的父母,家里的老人也无时无刻不在期待着子女回家,渴望一家团聚。

  20岁的小何去年暑假在武汉做兼职,紧接着又在实习,已经快一年没有回家了,十分想念家乡的味道。

  回家的行李中,懂事的小何也给家人准备了新年礼物。

  其实,无论身在何方,要去往哪里,忙碌了一年之后,回到温暖的家中,和家人吃上一顿年夜饭,就是对这一年最好的回报和礼物。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