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总工会开展平安返乡活动 温暖外来务工人员回家路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1-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时值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9日上午,荆州市总工会在美的冰箱荆州工厂开展平安返乡活动,现场为200多名返乡职工准备了爱心专车、爱心礼包,帮助返乡人员解决春运期间回家难、出行难的问题。

 

  在平安返乡仪式上,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征军对美的荆州工厂多年来为荆州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并代表市总工会向企业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广大职工继承和发扬中国工人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素质,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为企业和荆州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图为美的冰箱荆州工厂职工李军

  美的冰箱荆州工厂职工李军是松滋人,他表示,市总工会为大家准备了爱心专车,回家更加方便,爱心礼包也很实用,感谢工会作为“娘家人”,切实为广大职工谋福利,自己今后也会更加努力工作,为荆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工人力量。

 
 

  据悉,开展平安返乡活动,是“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也是市总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接下来,市总工会将继续为职工办实事、解难题,用心用情服务好广大职工群众,当好职工贴心“娘家人”。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