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回家的礼物】人在归途,满载惦念与祝福!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1-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田心怡 贺田梓)临近春节,回家成了在外游子最迫切的情结,打拼了一年,被装进行囊的不仅是一份份礼物,更是团圆的欢喜和新春的祝福。今天(1月29日),记者去荆州客运枢纽站看看,归家的游子带了怎样的礼物回家。

  在外地从事采购工作的周先生在外九年,平时都是一年回家一次,但去年,为响应就地过年的号召他留在了外地过年,于是今年奔向家乡的心情格外热切。

  周先生:“今年回来给爸爸带了两瓶酒,给妈妈带了两件衣服,也希望这一年爸爸妈妈能够身体健康,我们在外地能够更加安心地努力奋斗。”

  除了带回承载心意的礼物,周先生回家还有更重要的任务。

  周先生:“爷爷有高血压,身体不太好,回来要带他去医院做体检,希望他身体健康。最重要的是一家人吃个团圆饭。”

  监利的小王去年刚刚大学毕业,在武汉工作的他虽离家不远,但也时时牵挂,对他来说,步入社会后的第一个春节有着非凡的意义。

  除了给父母带特产,小王这次还带回了一份益智玩具给侄女,也兑现了一份小小的承诺。

  为了离家人更近,随州的谌先生2021年从福建回到湖北,今年是到荆州工作的第二年,过去归家路远,如今团圆可期。

  美食、衣物、玩具......在一年中缺席的陪伴与惦念,都寄托在这一份份礼物中,奔向家人所在的地方,就是奔向幸福与团圆。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