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谣言和虚假信息举报入口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吴锦走访慰问老干部、离休干部、全国劳模、困难群众等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1-30

  

  荆州新闻网消息:1月29日,市委书记吴锦走访慰问了荆州军分区以及我市部分老干部、离休干部、全国劳模、先进个人和困难党员、困难群众。

  “我们代表荆州新一届领导班子来看望你们,祝你们新春快乐。”在老干部卢孝云家中,吴锦简要介绍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发展目标,听取他对全市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希望他为荆州高质量发展继续发挥余热、献计出力。

  在荆州军分区,吴锦向驻荆官兵致以新春祝福。他说,过去一年,广大驻荆官兵在大战大考中冲在一线、战在前沿,为荆州经济社会发展稳定作出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局面,推动强军兴军实践与经济社会发展同频共振、共同发展。

  在军队离休干部姚健生家中,吴锦与老人拉家常、话冷暖、叙发展,认真倾听他对荆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感谢他长期以来对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并祝他新春愉快、健康长寿。

  吴锦还来到中石化四机石油机械有限公司,看望慰问全国劳模孙野,勉励他发扬创新精神,进一步提升科研能力,为荆州石油机械行业贡献力量。

  在中国银行荆州分行,吴锦慰问中国银行总行普惠金融先进个人李伟,希望荆州分行能聚焦普惠,优化服务,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

  随后,吴锦分别来到困难党员杨广发、特困居民唐孝红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嘱咐相关部门要充分运用各类政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困难群众关爱帮扶工作,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党的温暖。

  市领导李水彬、刘辉文、杨永忠、夏光宏、邓应军、孙玉秋等参加走访慰问。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