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大红灯笼、中国结点亮荆州街头 新春佳节氛围浓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1-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尹绥靖 韩昱久)为了让节日气氛更浓郁,荆州城各大主次干道、博物馆、东门等游园环境都进行了亮化维护和新年装扮,迎接虎年的到来。

  梅开百花之先,独天下而春。在荆州市中山公园的楚梅园里,有绿萼、游龙、朱砂、宫粉等多种梅花,有的含苞待放,有的翘首盼春,朵朵绽放。在楚梅园里,一些市民已经前来赏梅拍照了。

  除了赏梅,公园里大红灯笼高高挂起,虎年年味十足,到了夜晚,中山公园流光溢彩,市民可以和家人一起湖边漫步,亭中驻足,将夜中的湖景与园景尽收眼底。

  赏玩古城,看家乡的美景与变化,东门一定要去,宾阳楼为中心推出魔幻、炫目的灯光秀,让游人坐仿古画舫感受荆州夜游文化。为了营造浓厚的春节氛围,荆州市路灯管理局制定了春节保亮方案。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