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吴锦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在岗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履职尽责 确保春节安定祥和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1-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蒋斌)1月29日下午,市委书记吴锦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美好祝愿,希望大家认真履职尽责,抓实疫情防控,做好服务保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吴锦深入荆州东门交通岗亭、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公安干警,并通过现场视频向执勤干警致以春节问候。他说,过去一年,全体公安干警忠诚履职、执法为民,在战疫情、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促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维护城市秩序,守护人民安宁,为荆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在荆州供电公司、南湖水厂,吴锦看望电力、水务保供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新春问候。他说,城市供电、供水等工作关系千家万户。要精准调度,科学管理,优化服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电力、自来水供应。

  红彤彤的福字,高高飘扬的灯笼……在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儿。吴锦看望福利院一线职工和老人儿童,并嘱咐福利院负责同志,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彰显城市温度和大爱。

  在市公交总公司,吴锦亲切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吴锦说,春节是万家团聚的时刻,你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保障居民平安便捷出行,代表市委、市政府表示感谢。

  在荆州火车站站前广场,吴锦看望慰问环卫工人、园林工人。吴锦说,大家不畏寒暑,披星戴月,用自己的勤劳双手和风吹雨打美化了城市面貌,提升了城市洁净度、美誉度。嘱咐他们注意防寒保暖,做好个人防护。吴锦还看望慰问火车站在岗职工及火车站派出所执勤民警,勉励大家坚守工作岗位,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坚决守住外防输入的风险,全力保障群众交通出行安全便利。

  在市税务局,吴锦了解我市税务开门红及春节值班值守情况,勉励他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和担当实干精神,在新的一年再续精彩。

  市委常委、副市长黄镇,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光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贾立参加慰问。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