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滨江风情带夜景扮靓长江岸线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1-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韩昱久 尹绥靖)在荆州中心城区的长江游线上,有一条全长约6.5公里的滨江风情带,东起荆州文创园,西至滨江公园,一到夜晚,这里的灯影交相辉映,勾勒出美轮美奂的滨江夜景,是春节游玩好去处。

  夜幕降临,长江沿线的地标建筑在各类灯光的修饰下轮廓隽秀,线条柔美,彩光错落交叠,绘就出江堤的婀娜曲线,这就是长江大保护滨江风情带夜景旅游项目。该项目以荆江大堤为主线,将大堤沿线的滨江公园、万寿园、荆江亭、荆州文创园等地标串联,打造浪漫独特的滨江旅游风情带。

  项目改造前,这里的基础照明灯以太阳能为光源,夜间照明效果较暗,为了满足市民和游客夜间的活动需要,提升滨水慢行道的形象,激活夜间旅游经济发展,文旅投和荆州文创园投资2900万元,对地标节点的光环境与周边光环境进行提升维护。

  荆州文化旅游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杰表示,截止目前,滨江风情带从临江仙公园一直到沙北码头文创园大部分节点已经完成亮灯,在春节期间,也会持续将夜晚的环境点亮,希望广大市民,广大游客到滨江风情带进行观光、夜游。

编辑: 高荆豫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