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北京冬奥会即将开幕 湖北冰雪游持续升温

来源: 湖北日报 2022-02-02

  作为第八届全国北京冬奥会即将开幕 湖北冰雪游持续升温大众冰雪季分会场之一的恩施州巴东县绿葱坡滑雪场,正月初一接待游客近2400人,五峰国际滑雪场、百里荒滑雪场累计接待1400人次。大年初四,北京冬奥会即将开幕,使得这个春节假期冰雪游格外火热,我省众多滑雪场迎来大批客人。

  今年1月,文化和旅游部发布“筑梦冰雪·相伴冬奥”全国冰雪旅游十条精品线路,我省8个滑雪场入选,为我省春节假期冰雪旅游起到很好的宣传效果。冰雪旅游过年受到热捧,宜昌、黄冈、咸宁、恩施、神农架等地滑雪场迎来大批冰雪爱好者。武汉游客刘从雯除夕当天来到神农架国际滑雪场感觉非常兴奋,“不愧是文旅部推荐的滑雪点,体验非常好。这个春节,除了在这里滑雪,我还要去神农架其他景点走走。”

  神农架将冰雪旅游与运动、节日、民宿相结合,打造“滑雪+赏雪+过大年+住民宿”全域产品,极大地带动了群众冰雪运动的热情和各地游客来神农架滑雪的热度。

编辑: 韩芳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