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老年代步车除夕误入高速 交警安全带离

来源: 云上荆州 2022-02-02

  1月31日农历除夕,在二广高速荆州段,一辆老年代步车竟在高速公路上逆行,幸好被高速警察发现安全带离,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1月31日下午2点半左右,有群众报警称二广高速桥南服务区西区附近有车辆逆行,接警后,民警通过监控系统发现了该车,只见一辆老年代步车在快速车道上逆向行驶,当时通行高速的车流量非常大,周围车辆纷纷避让,情况十分危险。

  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通过视频系统寻找该车,在通报逆行车辆具体位置的同时通知现场民警前往处置,同时使用路面广播提醒附近车辆减速慢行。

  经了解,这辆老年代步车车上是两名老人,其中一名已经83岁,今天两人是去医院就医,结果不小心误入高速公路,当发现走错路后,直接在高速调头准备逆行返回。

  为消除安全隐患,民警将其一路护送至前方收费站出口下站,并交给了老人的子女,由于反应迅速,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高速公路是供机动车快速通行的封闭式道路,车辆多、速度快,行人、三轮车以及电动代步车等车辆均不能上高速公路行驶,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遵守交通法规。如遇困难或险情,请及时拨打高速报警电话96122进行求助。

编辑: 韩芳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