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民,八部贺岁影片上映,你去看了吗?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2-0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韩昱久 尹绥靖)今年备受关注的虎年春节档,共有8部优秀的国产影片在大年初一集中上映,春节档依旧喜庆热闹,去影院共享一道文化大餐逐渐成为人们阖家欢聚的新年俗。

  大年初一,记者在江汉银兴影都看到,不少年轻家庭携老带小,在影院里排队购票,等待观影。

  在今年的8部贺岁影片中,以抗美援朝为题材的战争片《长津湖之水门桥》深受大家期待,这部影片不仅深受成年人追捧,更得青少年青睐。

  贺岁档中还有一部战争片《狙击手》。该电影由张艺谋和女儿张末联合执导,以抗美援朝为背景,讲述了中国志愿军战士,在“冷枪冷炮运动”中,取得骄人战绩,捍卫国家尊严与安宁的故事。由韩寒导演,沈腾、刘昊然主演的喜剧《四海》也倍受观众期待,导演以“谐音梗”等诙谐幽默的方式,讲述了擅长摩托车特技的吴仁耀,与多年未见的父亲吴仁腾再度重逢的故事。

  据了解,集中上映的有8部国产影片,分别是《长津湖之水门桥》《四海》《奇迹·笨小孩》《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熊出没·重返地球》《狙击手》《喜羊羊与灰太狼之筐出未来》和《小虎墩大英雄》,竞争激烈。目前,位列预售票房榜前三位的是《长津湖之水门桥》《四海》《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呈“一超多强”态势。截至2月1日下午1点,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档期票房超4.61亿,成中国影史春节档战争题材电影票房冠军。

  江汉银兴影都负责人告诉记者,影院从每天早上8点开始,一直放映到次日凌晨1点,春节档期间每天有50场左右电影轮番上映,满足观众的需求。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