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立春时节吃春卷 老人们快乐“品春”迎新纳吉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2-0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2月4日立春,立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首个节气,意味着一年四季将由此开始,立春有吃春卷的习俗,不知道大伙有没有尝到一口酥脆的春卷呢?沙市区胜利街道王板桥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的姨爹姨妈们一起品尝美味春卷,迎接春天的到来。

  上午,王板桥社区养老服务中心厨房内一勺勺金黄酥脆的春卷相继盛出油锅,姨爹姨妈们迫不及待地尝一尝春天的第一口春卷。

  满满一大盘热腾腾、金灿灿的春卷端到老人们面前,他们在新年第一个节气吃上春卷,快乐“咬春”“品春”迎新纳吉。

  今年98岁的桂华英姨妈牙口十分硬朗,连着吃了两根春卷,桂姨妈说,在这里和老年朋友一起谈天说地,心情非常高兴。

  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吃完春卷又开始唱歌,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

  据了解,在这里安度晚年的老人们有三十多名,新的一年开始,老人们都对新年充满了期待。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