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假期即将结束 荆州高速返程车流增大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2-0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煜瑶 刘畅)今天是大年初五,春节假期即将结束,不少人已经踏上了返程的路途,今天荆州境内的高速车流情况如何?司机朋友们返程需要注意什么呢?

  在省高警荆州大队,我们从各个路段的监控中看到,沪渝高速荆州至潜江段车流量明显增多,但整体通行秩序平稳。省高警荆州大队民警介绍,今年返程高峰有所提前。

  省高警荆州大队民警郭帅:预计今天沪渝高速荆州至潜江段总车流量将突破6万台次,较平时流量增长近80%,其中,武汉的单向流量较大,预计接下来几天车流量还将持续增长。

  春节期间,车流相对集中在上午10点到12点,下午2点到晚上9点这两个时间段,大家可以错峰出行。目前,高速公路各收费站入口相对通畅,出口由于防疫检查有一定程度的拥堵,请出站车辆配合检查、降速缓行、有序出站。

  同样,二广高速荆州长江大桥段也迎来了返程高峰,车流量大幅增长,双向车流基本持平,预计今天车流量将达到65000台次。

  返程车流量大,也容易发生交通事故,今天上午11点多,由于一起小的刮擦追尾事故,就造成了长江大桥短暂拥堵。为了保障高速道路上的畅通,省高警公安大队全员上路,加强路面巡逻警力和对重点路段的值守。高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一定要注意保持安全车距,控制车速,如果在高速上发生事故,要沉着应对。

编辑: 杨辉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