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冬季风暴过境带来积雪降温 全美仍有10多万户断电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22-02-06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在一场冬季风暴袭击了美国南部到东北部的大部分地区后,十多万民众在5日上午面临断电。

  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5日上午,纽约州、佛蒙特州、印第安纳州和缅因州的部分地区积雪高达17英寸。

  在另一份公告中,该机构警告说,5日“从南部平原到俄亥俄河谷和东北部的地区将出现寒冷的气温”。

  根据追踪网站poweroutage.us的数据,5日上午,田纳西州仍有约8.7万户家庭断电,而纽约州则有近5.6万户断电。

  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纽约州和北达科他州的部分地区都处于冬季天气警告之下。但到6日,气温会逐渐开始上升。

  纽约州州长霍楚部署了24名国民警卫队成员,以支持阿尔斯特郡(Ulster)的恢复工作。“只要需要,州府将部署额外的资产来支持恢复行动。”霍楚说。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