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城管委启动应急预案 全面排查桥梁积雪隐患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2-0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田心怡 贺田梓)虎年的第一场大雪让城市裹上银装,却也给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启动应急预案,准备融雪物资,清除道路积雪,保障市民安全出行。

  2月7日上午九点,雪花仍在飞扬,在荆中路人行天桥上,四名工作人员正拿着扫帚、铁锹铲除桥面和楼梯的积雪。

  为应对此次降雪,荆州市城管委迅速启动了应急预案,随时启动除雪车辆在城区主次干道上撒融雪剂、清除路面积雪。市管道路、桥梁上虽有少量积雪但无结冰情况,市民通行正常,清雪重点转到了人行桥梁上。

  据荆州市城市管理执法委员会市政设施管理科科长杨松介绍,市政环卫中心安排了20多个人,对全市的42座桥梁进行了全面排查,对6座积雪严重的人行桥梁进行了清雪工作。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