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8日看点:谷爱凌冲击个人首金 羽生结弦亮相单人滑

来源: 新华网 2022-02-08

  北京冬奥会将在8日产生10枚金牌,代表中国出战的谷爱凌将在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比赛中,冲击自己的首枚冬奥会金牌;实力不俗的小将宁忠岩很有可能在速度滑冰男子1500米决赛中争得奖牌。人气选手、日本花滑明星羽生结弦与中国名将金博洋将亮相男子单人滑短节目。

  谷爱凌在北京冬奥会上将参加自由式滑雪大跳台、坡面障碍技巧、U型场地技巧3个小项的争夺。率先进行的大跳台比赛中,谷爱凌在资格赛中受到风的影响,有一跳出现失误,但最终有惊无险晋级8日上午的决赛。她表示,会在决赛中做出更高难度的动作,冲击个人首枚冬奥金牌。

  另一名中国新星、22岁的宁忠岩也有望在速度滑冰男子1500米决赛中带来惊喜。虽然速度滑冰是欧美国家的传统强项,但近年崛起的宁忠岩实力不俗,在本赛季世界杯分站赛中夺得过男子1500米和1000米项目的金牌。

  奥运会的赛场从来不缺明星。拥有大量拥趸的日本花滑明星羽生结弦将在8日亮相男子单人滑短节目。放弃了团体赛的羽生结弦在北京冬奥会的目标,就是实现该项目的三连冠,并在比赛中成功挑战4A(阿克塞尔四周跳)。代表中国队出战了团体赛的金博洋也将在个人赛中争取好成绩。

  当天还将决出另外8枚金牌,分别是冰壶混合双人、冬季两项男子20公里个人、高山滑雪男子超级大回转、女子单人雪橇、单板滑雪女子平行大回转和男子平行大回转、越野滑雪女子个人短距离(自由技术)和男子个人短距离(自由技术)。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