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3人高价倒卖冰墩墩,被处罚!

来源: 人民日报、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2-02-08

  据北京市东城公安分局2月8日通报,警方已查获3名高价倒卖“冰墩墩”的不法人员,均已作出行政处罚。

  目前,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受到热捧,但却有个别人打起了“歪主意”,在指定销售网点等地高价倒卖,非法牟利,扰乱正常购买秩序。对此,警方迅速调查,予以严厉打击,目前查获3名违法行为人,均已依法作出行政处罚。

  在此,警方提示广大市民,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将至少持续销售到今年6月底,现已协调采取积极措施推进生产,会有源源不断的“冰墩墩”供应到市场。请大家理性消费,切勿从“黄牛”手中高价购买,以免受到经济损失。

  来源:人民日报、北京日报客户端

编辑: 刘荣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