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国人,都!很!拼!

来源: 新华网 2022-02-09

  这几天

  冬奥赛事正比得火热

  赛场上

  冬奥健儿们奋力拼搏

  一次次突破自我

  一次次创造历史

  激励着、感动着无数人

  2月5日,中国队选手武大靖(下)在比赛中。当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短道速滑项目混合团体接力决赛中,中国队夺得冠军。新华社记者 李一博 摄

  2月7日,中国选手苏翊鸣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 吴壮 摄

  2月7日,任子威(右)与队友李文龙在比赛中出发。新华社记者 兰红光 摄

  2月7日,任子威(右二)在比赛后庆祝。当日,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的北京2022年冬奥会短道速滑项目男子1000米决赛中,中国选手任子威夺得冠军。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 摄

  2月8日,中国选手谷爱凌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 黄宗治 摄

  就在2月7日

  中国女足凯旋

  在2月6日结束的

  2022印度女足亚洲杯决赛中

  中国女足

  以3-2逆转韩国女足获得冠军

  铿锵玫瑰

  站上亚洲之巅

  拼搏不止于比赛

  更在日常的每一分努力中

  在不同的“赛场”上

  中国人

  都!很!拼!

  2月8日,工人在特许生产商的车间里忙碌。新华社记者 季春鹏 摄

  2022年2月7日,重庆,沙坪坝区某汽车生产基地的焊装车间,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生产设备的调试,确保项目早日投产。

  2022年2月7日,浙江省温岭市某车间内,工人们在岗位上忙碌,开足马力赶订单,全力冲刺新春“开门红”。

  2022年2月7日,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某装配车间,工人进行装配作业。

  2022年2月7日,合肥,肥东县合肥循环经济示范园内的某生产车间,工人在光伏电池片丝网印刷机前忙碌。

  2022年2月7日,江苏南通,通州区开沙岛上的产业园,二期年产60万吨POY纺丝项目满负荷忙碌有序生产。

  2022年2月7日,河南南阳工务段组织铁路探伤人员对宁西线南阳西站的14组道岔进行探伤检测。

  2022年2月7日,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的某油箱车间,工人进行打磨抛光作业。

  2022年2月7日,河北邯郸,工人正在车间组装变压器。

  2022年2月7日,湖北宜昌,工人在秭归县某生产车间工作。

  2022年2月7日,工人在山东烟台某车间进行零件安装作业。

  2022年2月7日,一位工程师在位于杭州萧山机器人小镇的车间调试智能喷涂机器人。

  2022年2月7日,湖南省衡阳市雁峰区某装配车间,工人进行装配作业。

  2022年2月7日,在浙江S319省道台州市仙居县建设现场,工人正在施工。

  2022年2月7日,海南三亚某项目工地,工程人员正在施工。

  2022年2月7日,重庆,小学建设现场,建筑工人正在紧张施工。

  2022年2月7日,湖南省娄底市双峰县印塘乡吴湾村一禽业农民专业合作社,村民在分拣刚出壳的雏鸡。

  2022年2月7日,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各种设备充分运转,员工在岗位上忙碌。

  2022年2月7日,杭州,临安区天目山镇一家外贸企业,工人在抛光自行车钢圈。

  2022年2月7日,江苏淮安,工人加工生物质焚烧电站设备作业。

  2022年2月7日,江西九江,七里湖站铁路专用线,工人们正在平整电煤。

  2022年2月7日,青岛,科研人员在进行基因测序工作。

  2022年2月7日,湖南省永州市道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内,工人在车间内忙碌。

  2022年2月7日,陕西省西安市气温骤降,一名长年游走在经九路早市的理发师小刘顶着飞雪“开门营业”。早上7点50分左右,第一位顾客光临惠顾。

  2022年2月7日,江西鹰潭,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公司鹰潭机务段整备车间交车工长聂华平(左)与工友一起更换机车风管。

  2022年2月7日,在贵州省遵义市新蒲经开区,包装厂的工人在车间内忙碌。

  2022年2月7日,湖南省永州市,工人忙着生产出口海外的运动包。

  2022年2月7日,浙江省舟山市岱山县公安局秀山派出所民警正在企业仓库检查石棉存储情况。

  2022年2月7日,海南省琼海市嘉积镇红星社区的农民在田园里劳作。

  现在还在正月

  “爆竹声中一岁除,

  春风送暖入屠苏。”

  今年是农历虎年

  虎象征着力量、勇敢、无畏

  人生能有几回搏!

  新年新气象

  愿新的一年

  我们能一如既往地

  脚踏实地

  怀揣希望

  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让我们

  一起向未来!

  来源:新华网·宝藏青年工作室

  策划:钱彤

  监制:刘洪

  监审:牟彦秋 陈璟春

  统筹:梁甜甜

  编辑:刘怡然 董静雪

  校对:贵婷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新华社、@央视新闻、时间视频等

  摄影:孙文潭 王继林 徐伟杰 阮雪枫 曹正平 许丛军 王华斌 张中海 武威 龙巍 蒋克青 杨静龙 邹训永 何红福 李科 罗星汉 汤德宏 胡剑欢 王辉富 李军 卓忠伟 胡高雷 张进刚 赵启瑞 蒙钟德 刘振军 李建新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