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近80家企业、4000余个岗位,沙市区这场招聘会真热闹!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2-0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唐诗)为切实服务企业用工需求,促进城乡劳动者就业创业,今天(2月9日),2022年沙市区春风行动招聘会在美佳华广场举行,招聘现场气氛火热,吸引了大量求职者。

  “我想找一份文职工作,和自己专业对口,最好有白班,工资3000至4000元。”求职者王茜是药学专业毕业,有着8年医药销售和质管员工作经验,她希望找一家薪资待遇不错的单位。现场,她咨询了3家意向公司。

  本期招聘会邀请21世纪不动产、荆州展翔饲料有限公司、湖北赛利恩特石油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代表,现场介绍企业招聘信息、工种专业、工资待遇、福利津贴等。

  恒田企业人力资源主管刘伟介绍,他们企业主要从事针织面料开发,湖北工厂招聘需求在1000人左右,主要招聘车工,薪资在4000至12000元左右。

  “今天是沙市区春风行动的第一场,接下来,我们会将春风行动贯穿到全年。”沙市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军表示,2月10日至16日,沙市区将在各乡镇、街办陆续开展招聘活动,帮助求职者找到心仪的岗位。

  据了解,今天的线下招聘会有近80家企业参加,提供销售、管理、研发等就业岗位4000余个,涉及食品加工、汽配机械、电子信息等行业,各企业今年也相应提高了工资待遇。明天上午9时,荆州开发区滩桥社区还将举办美的专场招聘会。

编辑: 韩芳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