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提醒!58路公交线路即将调整!

来源: 荆州公交 2022-02-10

  为进一步完善纪南文旅区村村通公交系统,增加公交线网对公交盲区的覆盖,满足村民公交出行需求。荆州公交集团将于2022年2月16日延伸58路公交线路由九店村至岳场村,58路原枣林首发站不变。具体调整情况如下:

  58路

  起讫点

  枣林——岳场村(原九店村)

  行驶路段

  207国道—新318国道—005县道

  停靠站点

  枣林、新318国道王场路口、丰收路口、九店、岳场村五组、岳场村路口、岳场村委会

  运营时间

  6:00—18:00

  发车间隔

  高铁运营模式,全天定时定点发车运行。

  票制

  无人售票,分级票制,上车壹元伍角,全程贰元。

  蓝色线条为58路原行驶路线,红色箭头为调整后路线。

  请广大乘客相互转告

  对公交线路调整予以理解和支持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