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向阳在荆州开发区招商引资工作会上要求 全力以赴推进“一号工程” 勇当“冲刺三千亿”排头兵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2-11

  荆州新闻网消息:昨天(2月10日),荆州开发区召开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大会,表彰招商先进集体和个人,安排部署今年招商引资工作。市委副书记、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周向阳在会上强调,开发区要以“拼抢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推进招商引资“一号工程”,勇当全市“冲刺三千亿”目标的主力军和排头兵,为荆州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周向阳指出,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要把招商引资作为引领发展、深化改革、改善民生的“一号工程”,聚焦解放思想“谋突破”,聚焦重点领域“开新局”,聚焦创优环境“出重拳”。要强化领导责任,建立完善“开发区领导+责任单位+驻点小组”的捆绑联动招商机制,把更多的精力放在抓招商引资、抓项目服务上,确保项目应签尽签快签;严格考核结账,充分用好考核“指挥棒”,坚持开展“六比六看”活动,持续“比晒亮”,以强有力的举措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