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争创文明单位】市工商联开展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荆州市工商联 2022-02-12

  2月10日,市工商联机关党支部召开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邹享安、市工商联党组成员樊红莉及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荆州市“冲刺三千亿”暨奋力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动员推进会精神、中共荆州市纪委关于5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的通报及中共荆州市纪委关于5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典型案例的通报等内容。

  通过集中学习,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实践创新。要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大局,紧盯“冲刺三千亿”暨奋力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目标,主动担当作为,贡献工商联力量,争创文明单位。要以警示案例为鉴,时刻警钟长鸣,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保持廉洁本色,带头遵纪守法,做到“亲清有为”。

  会议对2018年以来年度考核中受到三等功及嘉奖的同志颁发了证书,激励党员干部争先创优,再创佳绩。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