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保用工 促就业!荆州各地开展春风行动招聘活动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2-13

  荆州新闻网消息:在2022年“春风行动”活动中,荆州各地通过举办专场招聘会、送岗进乡镇、送岗到社区等形式,缓解企业招工难、劳动者求职难的问题,全力做好春节后稳岗促产工作。

  2月11日,公安县举办2022年“春风行动”招聘会暨“保用工 促就业”活动,山鹰华中纸业、金安纺织集团、美灵宝现代农业等53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7000多个。 

  当天,公安县16个乡镇的求职者在公安县人社部门的统一安排下,乘坐专车分批次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生产情况。现场求职人员120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人员500多人。

  助企用工、暖心送岗。美的集团正在荆州建设冰箱产业园和洗衣机产业园,企业需要招聘大量的一线操作工及技术管理人员。为帮助企业精准招工,荆州开发区人社部门在滩桥镇滩桥社区举办了美的专场招聘会。

  在沙市区,2022年春风行动招聘会直接在迎喜门社区居委会举行,将岗位送到老百姓家门口。54家企业共提供1200多个岗位,涵盖生产、技工、仓管员、快递派送员、厨师、文员、销售等各类型的工作岗位。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