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招商引资年度考核全省第二

来源: 湖北日报 2022-02-14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丙全)2月9日,荆州市“冲刺3000亿”暨奋力建设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动员推进会通报称,2021年全市新引进亿元以上项目524个,完成年度目标105%,其中工业项目429个,完成年度目标122.6%,在全省招商引资年度考核中排名第二。

  2021年,荆州招商引资工作稳中向好,10亿元以上重大项目、外向型项目、入库入统新开工项目、新投产项目、实际到位资金等均超额完成任务。装备制造、医疗化工、轻工建材、农产品加工等支柱产业聚集明显,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纺织服装、文化旅游、现代物流、现代服务业等优势产业更加突出。各县市区(功能区)做大做强优势特色产业,培育区域发展新动能,如松滋市节能环保、公安县生物医药、监利市新型电子元器件、开发区智能家电及光伏新材料等成功引进一批产业链上下游项目。重大项目招引实现新突破,金山化工、仙鹤纸业、长利新能源产业园等12个投资50亿元以上的重大项目成功引进,美的“空冰洗”三大生产基地、华鲁恒升一期、玖龙纸业一期等百亿元以上项目全面开工,中国国电集团、中国供销集团、中国医药集团等一批世界和国内500强、央企、上市公司落户荆州。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