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2022年荆州区“春风行动”招聘洽谈会举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2-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唐诗)为服务企业用工需求,促进城乡劳动者就业创业,今天(2月14日),由荆州市劳动就业服务中心、荆州区人社局、荆州区东城街办主办的2022年荆州区“春风行动”招聘洽谈会在万达广场举行。

  为做好疫情防控,活动主办方特意延长招聘会时间,把原本半天的招聘会改为2月14日至15日两天,招聘企业和求职人员分批进场。招聘会上,荆州市聚珍园购物广场有限公司、湖北峪口禽业有限公司、湖北橘颂酒业有限公司等100多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8000余个。其中,管理及研发类岗位近900个、技术岗位约2200个、普工4900多个。

  “工资怎么样、是否包吃住、如何缴纳保险……”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热,各个招聘企业展位前围满了求职者,企业工作人员向求职者详细介绍用工需求和薪资待遇等。一家企业更是推出了主播、主播经纪人等岗位,其中,主播薪资高达5000至100000元,另有业绩奖励。

  随着荆州区招商引资工作的不断推进,新项目新企业投产,就业岗位也就不断增加。目前,荆州区人社部门通过线上线下招聘,与社区、乡镇村组、镇办对接等方式开展和推进就业工作。同时,为返乡务工人员提供政策咨询、技能培训、岗位对接、就业创业服务、落实扶持政策等服务,不断提高劳动者就业创业能力。

编辑: 韩芳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