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中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双优化”工作推进会

来源: 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2-02-15

  2月14日上午,荆州中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双优化”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院长贾亚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夏远亮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和市委相关会议精神,总结通报了全市法院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宣读了《荆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训的实施方案》,并对2022年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是极其重要和不平凡的一年,全体干警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教育整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上来。通过一周的集中整训,努力解决政治站位不够高、党建工作不优、履责担当不强、纪律作风不严四个方面的问题,切实把教育整训的成果转化为推进审判执行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教育整训成效。

  会议要求,班子成员要带着责任参训,带头参加学习讨论,帮助指导分管部门找准“病灶”、深挖“病因”、对症下药,弄清楚缺什么、改什么、补什么,努力通过整训得到答案、解决问题、收获成果;部门负责人要带着思路参训,结合审判实际、工作实际、部门实际,制定重点、亮点工作目标清单,切实做到学用相长、知行合一;普通干警要带着标准参训,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格的政治纪律深度参与集中学习,以“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投入工作,为审判工作全年精彩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把此次教育整训作为深化“双优化”活动的新起点,对照整训重点开展一次热烈严肃的大学习、大讨论,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通过学习讨论推动司法理念进一步转变、岗位能力进一步提升、工作作风进一步转变、精神面貌进一步改观,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通讯员张薇)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