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明起,荆州城区这7条道路恢复单行管制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2-15

  随着荆州城区中小学开学时间临近,16日起,城区7条学校周边道路恢复单行管制以及抓拍取证。

  7条恢复单行管理模式的道路分别为:黄金堂路、北三小路、晴川路、公园路、朝阳路、肉联路、太师渊路。恢复单行管制后,“电子警察”将继续抓拍各种交通违法行为,一旦发生不按车道行驶、逆向行驶、乱停乱放等交通违法行为,都会自动抓拍作为处罚依据。

  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学首日,预计各学校附近接送学生的车辆相对集中,人流、车流量较大,校园及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大增。各大队将启动护学岗,组织民辅警走进辖区各中小学校,上好“交通安全第一课”,全力保障学生上下学交通安全。

  交管部门提醒各位驾驶员,恢复交通管制后,一定要看清标志标线,不要在道路两侧随意停车,保持道路安全畅通。同时,接送孩子的车辆即停即走,尽量选择公共交通方式出行。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