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周志红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营商环境工作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2-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昨天(2月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志红到市政务服务中心调研营商环境工作。她强调,要强化环境优先意识,像珍视生命一样珍视荆州的发展环境,以刮骨疗伤的决心,系统性重塑全市优化营商环境顶层架构,打好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翻身仗,努力让发展环境成为我市对外开放的新形象、疫后重振的新标识、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冲刺3000亿”目标的新优势,奋力开创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新局面。 

  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周志红先后来到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市场监管局等窗口单位,详细询问企业开办、水电报装等多个事项审批流程、办理时限、群众满意度等情况。

  周志红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以对荆州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标企业和群众期盼,直面问题、动真碰硬,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切实找准影响营商环境的堵点难点,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获得感。要对标武汉找差距学经验,完善体制机制,推动荆州营商环境系统重塑、争先进位。

  周志红强调,要加强领导、统筹协调,纵深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扩面、提质、做实,推进政府部门业务流程再造和系统重构,加快实现本级各类系统数据共享,切实提升“清、减、降、通”专项行动工作实效。要加快数字荆州建设,加强顶层设计和统筹规划,支撑荆州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优化营商环境是一场自我革命,要坚决破除思想固化、流于形式、安于现状等懒政思想,敢于向顽瘴痼疾亮剑、向堵点难点开刀,以持续自我革命推进营商环境革命。

  市委常委、副市长黄镇,市政府秘书长胡成宏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政务数据局、市营商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作工作汇报。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