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第四批荆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拟命名单位名单出炉

来源: 市委宣传部 2022-02-16

  为认真贯彻《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进一步加强全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动态管理,市委宣传部2021年启动了第四批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命名工作。经资格审查、材料审核、实地测评,对申报单位设施建设、文物保护、基本陈列、主题教育、内部管理、工作机制、作用发挥等情况进行了综合评估,共有11家申报单位符合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要求。

  现将拟命名为新一批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荆州区档案馆等11家单位面向社会公示,广泛征求意见,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为2022年2月15日至19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来电或致信反映情况。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提供具体线索。

  地址:荆州市荆州区屈原路37号市委宣传部宣教科

  邮编:434020

  电话:0716-8452990

  电子邮箱:jzxcb_xjk@163.com

  第四批荆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拟命名单位名单

  (11家)

  1、荆州区档案馆

  2、荆州区弥陀寺秋收暴动纪念园

  3、沙市区岑参纪念馆

  4、沙市区枪杆村延安精神教育馆

  5、江陵县湘鄂西苏区早期首府纪念馆

  6、松滋市洈水大坝教育基地

  7、公安县刘德芬纪念馆

  8、石首市邓初民纪念馆

  9、监利市档案馆

  10、洪湖市“新升隆”轮革命烈士纪念园

  11、洪湖市黄新廷将军故居

编辑: 苏园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