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保用工促就业 监利市举办“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2-16

  2月11日至15日,监利市人社局举办“春风行动”暨“保用工促就业”专场招聘会,帮助有意愿的城乡劳动者尽快尽早实现就业,为各类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人力资源保障服务。

  本次招聘活动吸引了玖龙纸业(湖北)有限公司、湖北磁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富世华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佰善智能科技(湖北)有限公司、浩宇制衣有限公司、湖北一半天制药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参与。

  招聘现场,求职者详细阅读招工简章,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岗位信息。各企业工作人员详细介绍岗位信息及薪资福利待遇,并就求职者关心的问题现场答疑,吸引众多求职者互动。

  “家门口就能实现就业,选择很多,薪资水平比想象中要高,还可以兼顾家庭。”求职者董双婷表示。(通讯员丁索)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