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元宵之后又要降温了 武汉今晚开始下雨

来源: 武汉晚报 2022-02-16

  过完元宵节,武汉又要降温了。今年2月份以来,低温盘桓不走,湿冷天气简直绕着武汉“转圈圈”。未来三天,我市最高温将坐上“滑滑梯”,从10℃+降至仅3℃,想想就觉得冷飕飕。

  昨天白天我市以多云为主,早晨最低气温为3.9℃,午间阳光露面一小会,气温随之上升,截止到16时,午后最高气温回升至10.9℃。

  好天气今起又将暂别。根据市气象部门的天气预报,未来三天受高空波动及冷空气南下的影响,我市又将开始下雨,这次的阴雨绵绵将“升级”,北部地区或将迎来雨夹雪,北风风力增大至5级左右,温度下降明显。

  这一轮的降温具体过程:预计降雨今天傍晚到来,气温开始略有下降;明天我市将持续阴天、小雨的天气,最高温将降至7℃;到明日晚间,局部可能“升级”为雨夹雪,最高温仅3℃。

  今天开始全省自西向东将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且偏北风加大至阵风5到6级,气温明显下降。今天,鄂西高海拔地区率先迎来雨夹雪或雪;明天,鄂西、江汉平原北部、鄂东北北部小雨转雨夹雪或小雪,高海拔地区小到中雪,局部大雪,其他地区小到中雨,气温再度下跌。

  武汉市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2月16日白天:多云到阴天,傍晚前后转小雨,偏北风2到3级转3到4级,4℃~9℃,中心城区5℃~10℃;

  2月16日晚到2月17日白天:阴天有小雨,偏北风3到4级,阵风5级,2℃~7℃,中心城区2℃~7℃;

  2月17日晚到2月18日白天:北部雨夹雪,南部小雨,偏北风3到4级,阵风5级,1℃~3℃,中心城区1℃~3℃。(记者龚萍 通讯员杨雪晴)

编辑: 苏园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