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 荆州市地方金融工作局 2022-02-16

 

  荆州新闻网消息:2月11日下午,荆州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传达学习全省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荆州市第六届纪委二次全会议精神等,全面总结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就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应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荆州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党组在荆州市委、荆州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荆州市委关于金融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坚持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深入开展“五讲五转”活动,扎实推进“双优化”,扛牢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金融风险、深化金融改革三大职责,聚焦“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突出“五个重大”,汇聚金融力量,强化金融支撑,取得良好成效。全体党员干部受到全面深刻的历史自信、理论自觉、政治意识、性质宗旨、革命精神、时代责任教育,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上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全体干部要百尺竿头、再接再厉,如虎添翼、虎虎生威,进一步做好金融政策战略谋划、增加有效信贷项目储备、持续做好融资对接服务、发展多层次的资本市场、充分发挥融资性担保机构增信作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维护区域金融稳定等各项工作,为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贡献金融力量。

编辑: 肖琦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