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向难求成 顶压前行 奋力冲击全省县域经济20强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2-16

  荆州新闻网消息(公安台 杨飞 彭荣莉)2022年,荆州将努力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工业总产值突破3000亿元“双冲刺”目标,奋力开创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新局面。作为正积极谋划打造荆州中心城区“后花园”的公安县,将以大力招商、项目推进为抓手,积极谋划工业工作,以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和担当,集中精力抓经济,勇突围争一流。

  在山鹰华中纸业有限公司PM23号造纸车间,自动化造纸生产线正全力运转,该生产线主要生产低克重瓦楞纸。

  像PM23号造纸车间,山鹰华中纸业有限公司有三条,2021年共完成包装纸产量136万吨,产值58亿元,利税6.05亿元。2022年,公司正在积极建设年产200万吨工业包装纸扩建项目及新创纸业瓦楞纸板项目。

  招商引资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是推动发展的“源头活水”,近年来,公安县出台政策、产业谋划、优化营商,招商引资硕果累累。2021年,全县新签约投资亿元以上项目70个,协议引资292.82亿元,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2022年,公安县将提前谋划,抢占时机,坚决打赢招商引资“攻坚战”,推动公安经济高质量发展,实现冲刺县域经济二十强的目标。

  深谋细找,在国家重大战略和改革试点中找战机。近年来,公安经济开发区紧紧围绕全县“1+4”产业体系,秉承科学、理性、绿色、安全、效益的招商思路,树立大招商促大发展理念,已基本形成生物医药化学原药料、智能装备汽车零部件、循环造纸等支柱性产业集群。2021年新落户园区项目17个,协议引资额56.7亿元。2022年,公安经济开发区可以开工项目16个,总投资额185.3亿元。

  2022年,公安县将继续树立投资为纲,项目为王,落地是金的发展理念,做大工业骨架、做强工业骨骼,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抢时间、争速度、拼干劲、比贡献,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