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首月开门红,荆州贷款增量在全省市州排名第一

来源: 荆州日报客户端 2022-02-17

  记者从市地方金融工作局(市金融办)获悉,2022年,全市金融系统紧紧围绕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目标定位,强化措施,主动作为,全力实现首月“开门红”。

  截至1月末,九菱科技成功报辅,加快登陆北交所进程。全市本外币存款余额达到4177.63亿元,比年初净增172亿元,同比多增22亿元;全市本外币贷款余额达到2545.93亿元,比年初净增80亿元,贷款增量在全省市州除武汉外排名第一。1月份全市新增贷款完成一季度新增贷款120亿元任务目标的66.67%、全年新增贷款300亿元任务目标的26.67%。早春行签约项目完成授信302.67亿元,放款128.43亿元。

  贷款净增额排名前三的银行分别是湖北银行、农商银行、农业发展银行,分别净增了23.52亿元、23.03亿元、19.43亿元;贷款增速排名前三的银行分别是浦发银行、湖北银行、光大银行,较上年末分别增长了11.54%、11.53%、7.40%。

  截至2022年1月末,荆州农商银行各项存款余额一举突破1000亿元大关,达到1035亿元,成为全市首家存款余额超1000亿元的银行业金融机构,业务发展再次迈上新台阶。湖北银行荆州分行在短短一个月内时间新增贷款23.52亿元,贷款余额比年初新增11.53%,贷款增量、增速、增幅均在市级银行机构位居前列。光大银行荆州分行作为一家单网点银行机构,加班加点跑市场、跑客户、跑项目,1月份贷款较年初新增2.14亿元,贷款新增完成本行一季度任务的125%,普惠小微贷款较年初新增1.16亿元,完成本行全年普惠小微新增任务的1160%,制造业贷款较年初新增4092万元,完成本行全年制造业贷款新增任务的409%。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