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市行政事业单位房屋租金减免2635万元

来源: 荆州日报 2022-02-18

  “感谢政府为小企业、小商户着想减免租金,让我们度过经营成本难关,并真正感受到‘雪里送炭’的温暖”。近日,北京路某门店商户赵先生向记者点赞荆州惠民利企政策。

  为优化营商环境,支持帮助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降低成本,记者昨日从市财政局获悉,2021年,我市通过减免企业和商户承租国有经营性用房的服务业市场主体租金,全市行政事业单位房屋实现租金减免总额2635万元,惠及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3247户。其中:荆州市直行政事业单位减免租金共计1188.29万元,惠及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1151家。

  为市场主体纾困,市财政局通过开展“2021年租金减免专项行动”,全面落实市政府关于荆州市2021年承租行政事业单位经营用房的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月租金减免20%”和 “免申即享”等惠企政策。

  该局联合市政府国资委等部门先后出台《关于鼓励减免2021年承租国有经营性用房的服务业市场主体租金的通知》 《关于进一步明确减免2021年承租国有经营性用房市场主体租金的通知》 《关于对2021年减免租金政策落实情况开展专项检查的通知》等文件。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