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国文明单位】荆州水务集团志愿先锋队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来源: 荆州水务集团 2022-02-19

  “感谢你们一路帮助我进站,真是解决了我的大难题。”来荆州火车站出行的乘客吴阿姨说。

  2月18日上午,荆州水务集团志愿先锋队在共青团荆州市委的号召下,前往荆州火车站站前广场开展2022年春运学雷锋志愿服务暖冬关爱行动。

  此时正值春节节后务工返学期间,火车站人流量加大,聚集活动增多,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荆州水务集团志愿先锋队不畏严寒、同心同力,分成三个小组开展秩序维护、健康码检查、旅客引导咨询等便民利民活动。

  有的旅客因为突然变化的天气出现了晚到的情况,有的旅客在慌忙中弄丢了身份证,有的旅客行李太多进站困难……无论什么情况,志愿者们都一一耐心服务,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困难。

  大雪纷飞,寒风呼啸,气温迅速降到了冰点,但他们并未退缩,依然坚守在进站口的第一线。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出动青年志愿者10余人,累计帮助旅客顺利进出站100余人次,解答旅客咨询30余次。

  参加活动的青年志愿者张智表示:“能够作为一名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大家解决困难,感觉很开心、很充实,以后我一定会多多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中国水务·情润万家’的宗旨。”

编辑: 韩芳

相关新闻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