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微评:发展论真功,纳税显英雄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2-19

  荆州新闻网评论(特约评论员 非常关注)2月18日,荆州对全市工业企业纳税贡献20强、10家纳税进步工业企业和8家先进金融机构予以表彰。

  疫情屡次袭扰,旺企频出高招。纳税,真金白银;扶持,白银真金;尊敬,厚爱三分;表彰,高看一眼。企业有作为,贡献有地位。

  当前,我市全力实施狠抓招商引资“一号工程”,打造城区领跑、县域崛起“双引擎”,加快工业化、城镇化、产业化“三化”进程。“四大会战”是硬骨头,也是攻坚战。

  竞争压力有增无减,工业振兴时不我待。立足于世,根本性的战略考量,在国、城、家任一层面,“发展”均为第一要务。

  为经济升温加热,激发市场活力,需要纳税大户引路;为城市日新月异,调动社会创造力,需要更多纳税大户。

  一切繁华不会源自空想之塔,一切成就毕竟来自挽袖作为。

  雨水时节,播种希望。重返经济发展主赛道,招商扩项目,项目增税收,税收促发展。发展争作为、显真功、论英雄,荆州就一定能完美实现开门红、四季红、满堂红。

编辑: 韩芳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