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春季学期开始 长江大学3.9万学生今天开始返校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2-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 胡嫚嫚 )寒假结束,今天(2月19日)长江大学3.9万学生开始返校。为了确保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学校提前在返校流程、疫情防控等方面做了全面详实的安排部署,让全体师生安全健康开始新学期

  在长江大学东校区的大礼堂,记者看到老师们正在有序排队进行开学前的核酸检测。根据长江大学安排,全体教职员工于2月18号前返校,2月19号正式报到上班,并且必须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长江大学医院副院长宋良告诉记者,除了荆州市中心医院有3组核酸检测教工任务,学校医院也派了医生和护士为大家提供保障和服务,计划三天内完成全校师生核酸检测。

  在长江大学东校区1号食堂,学生的核酸检测也在进行。今年春季开学,长江大学仍然要求学生分批次报到。其中低风险地区学生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按正常开学时间返校注册。中高风险地区的学生,可线上注册,暂缓来校,参加线上教学活动,等待辅导员通知具体返校时间。

  经批准返校的学生,通过门禁识别系统进入所在校区,学生家长和校外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为方便行李较多学生出行,学校在各校门与宿舍区之间将安排专门接驳车辆。

  返校后,从2月19号至3月4号是春季开学健康监测期,所有学生非必要不出校园,学校每天都会开展健康监测,确保全体师生健康安全。

编辑: 李凌云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