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公安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 抓获6名涉毒人员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2-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沈秋 柳波)近日,荆州纪南文旅区公安分局深入推进“雷火2022”专项行动,通过抽丝剥茧、循线追踪,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抓获6名涉毒人员。

  2月初,荆州纪南文旅区公安分局纪南派出所通过线索摸排,发现47岁的女子臧某有贩毒嫌疑。民警通过信息研判,发现臧某是沙市人,长期在荆州区、沙市区、文旅区以及高新区贩卖毒品,目前租住在荆州区某小区内。

  纪南文旅区公安分局纪南派出所副所长李挺:“当时我们就组织警力对藏某的暂住地进行蹲守,通过三天蹲守,终于在藏某出门时将其抓获,在臧某的出租屋里,我们发现了少量的冰毒和麻果,但是存在大量的疑似毒品,现在已经将这些疑似毒品全部送检。”

  臧某到案后,拒不交代其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纪南文旅区公安分局以“情指勤舆”一体化实战化机制为依托,深挖彻查臧某某贩毒网络。围绕臧某开展研判及巡线侦查,在犯罪嫌疑人“零口供”的情况下,形成了完整的证据链。

  纪南文旅区公安分局纪南派出所副所长李挺:“一般情况下,臧某联系到吸毒人员的订单之后,就会给出租车司机陈某打电话,出租车司机陈某就会到指定地点接上臧某,随后臧某携带毒品与出租车司机陈某一同前往吸毒人员的住所进行交易。”

  2月9号晚上8点多,民警在万达广场将出租车司机陈某抓获。通过对陈某驾驶的出租车进行研判分析,多条涉毒线索浮出水面,民警顺势抓获四名吸毒嫌疑人。

  纪南文旅区公安分局纪南派出所副所长李挺:“出租车司机陈某明知藏某在贩卖毒品,却依然对她提供帮助,并且陈某有过单独替臧某向吸毒人员送毒品的情节。目前臧某以及出租车司机陈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