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最有爱"的20220222来了 荆州结婚登记火爆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2-2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今天是2022年2月22日,不仅是星期二,还是农历正月二十二,对于不少新人来说,这一天是千载难逢的有“爱”日,也成了登记领证的热门日期。

  上午,记者来到沙市区民政局。为了保障市民的健康,大家进入前都需测温扫码,确保无异常后进行婚姻登记,在二楼婚姻登记中心,记者见到了一对新人伍航、汪慧冲。

  由于数字“2”谐音“爱”,今天共出现9个“2”,还有着“成双成对”的好寓意,对于不少新人来说,这一天是千载难逢的有“爱”日,也成了登记领证的热门日期。

  通过登记审核,伍航、汪慧冲顺利领到了结婚证。随后,两人来到了颁证室,许下了一生的诺言。今天开始,两人正式结为了夫妻,回想起往事,两人历历在目。

  伍航是荆州人,汪慧冲是他的同事,3年来,两人彼此都觉得对方就是自己要找的那个人,今天终于修成正果,对于未来,他们也有很多期望。

  沙市区民政局婚姻登记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预计今天会有超过100对新人前来登记,和平时一般20对左右的数量相比有较大幅度的提升。

  民政局工作人员希望新人们在庄严、美丽的婚姻殿堂里,既要肩负起爱情、婚姻、家庭的责任,也要承担起社会的责任,崇尚责任、担当、节俭的家庭美德,孝敬父母、关爱子女、互敬互爱,建立欢乐和睦的家庭,为社会的文明进步助一份力。

编辑: 袁超伟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