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聚焦双优化】荆州市质安站:主动靠前服务 助力项目建设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22-02-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吴琴燕)自荆州市“双优化”专项治理活动启动以来,荆州市质安站坚持以服务在建工程为导向,用灵活多样、注重实效的方式服务企业,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社会满意度不断提升。

 

  春节后,荆北院区新建(二期)一期建设项目部外地农民工陆续返工,因不清楚荆州防疫要求,向市质安站求助。市质安站有求必应,迅速对接社区,认真解答了农民工提出的具体诉求;同时,开展项目管理人员、班组工人节后复工进场培训;在市质安站的指导下,项目部采用搭设、使用过程及验收环节更安全的盘扣式脚手架,有效防止了高坠事故的发生。

 

  市质安站本着“服务与监管并重”的工作理念,主动靠前服务,提前编制荆江大道(御河路——西环路)道路排水工程质量监督方案,指导建设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关键环节,实行容缺受理项目质量报监登记,为技术困难点提供有效支持和指导。并帮助该项目拟定创优计划,在施工过程中加强指导服务,鼓励、扶持其创省级以上优质工程。

  据悉,市质安站将继续以在建工程质量监督管理为抓手,深入排查工程质量隐患,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着力提升在建工程品质,为荆州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编辑: 韩芳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