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文曝光台:暗访出击!火车站拉客顽疾何日根除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22-02-2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田心怡 刘畅)火车站是一座城市的门户,是展示城市第一印象的地方。近日有市民反映,火车站出站口的拉客现象十分严重,对此,市创文办于今天(2月27日)上午到荆州火车站开展了明察暗访。

  上午九点,市创文办工作人员来到荆州火车站站前广场,在近一个小时的时间内,发现了零星几个在出站口拉客的私家车司机,工作人员通过走访了解到,今天并不是拉客的高峰,但平日里却是极为多见。

  在火车站出站口,赫然竖立着“火车站站区、广场都是公共场所,严禁拉客抢客、围追兜售、招揽生意不听制止的,公安机关将依法给予处罚,情节较重的给予拘留”的警示牌,但拉客现象却屡禁不止。

  针对暗访成果,市创文办将加大整治力度,接下来也将对营运出租车的拉客、拼客、拒载等违法违规行为进行进一步督查,广大乘客在遇到上述相关行为时,也可以拨打投诉电话12328进行举报。

编辑: 刘荣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