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攻坚项目 奋力突破 万玲玲率队赴上海、山东招商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2-28

  为贯彻落实全市冲刺“三千亿”暨奋力建设鄂中省域区域性中心城市动员推进会精神,聚力打好工业突围战、招商阵地战等“四大会战”,2月20日至2月25日,荆州区委书记、荆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万玲玲率队赴上海、山东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就深化合作交流、推动项目落地与相关企业进行深入洽谈,为荆州区、荆州高新区经济发展蓄势赋能。

  2月20日至2月23日,荆州市政协副主席黄星,荆州区委书记、荆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万玲玲率队赴上海开展招商考察,先后实地考察了中投中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鸿冠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来已来科技集团、上海新城控股集团等企业。在详细听取企业方项目介绍后,万玲玲与企业高层就相关项目投资意向和项目落地细节进行了深入洽谈沟通,热忱欢迎企业来荆投资兴业,加快推进相关项目落地,推动双方合作取得更丰硕成果,地方政府将全力做好项目跟踪服务和保障工作。

  2月23日至2月25日,万玲玲一行赴青岛、济宁、潍坊开展招商考察,先后实地考察了海尔集团水滴联创、海纳云总部云谷园区、预制菜产业园、辣否(鱼台)研发中心等项目,并与企业就预制菜产业园、食联生态等项目投资进行了细致深入交流洽谈。万玲玲表示,荆州正在围绕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发展目标,奋力建设“五区五中心”,此次考察的相关项目与荆州本地具有较好的产业契合度、市场前景性和落地可行性,诚挚欢迎企业来荆投资发展,进一步深入考察荆州区、荆州高新区融合便利的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不断拓展双方合作新空间,加快推进相对成熟项目落地发展。

  荆州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肖西根,荆州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黄惊华,荆州区、荆州高新区招商中心、荆州高新发展集团以及两区驻上海和青岛招商办事处负责人陪同参加相关招商考察活动。(荆州区招商服务中心)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