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线民生短信通道: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紧盯全年目标 强化工作督导,确保责任“不悬空”

来源: 荆州区讯 2022-03-03

  为持续推动荆州区“拆违治乱”工作走实走深走心,确保全年拆违工作扎实有效开展,3月1日,荆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组建“拆违治乱”工作督导专班,深入城南高新园、西城街道、郢城镇以及东城街道开展工作督导。

  “二月拆违工作完成情况如何?”“本月的工作计划是怎么安排的?”“工作台账是否完整、准确,是否与工作相印证?”“工作中有没有困难,是否需要城管局支持配合?”……每到一处,专班人员都会与镇办相关工作人员进行沟通交流,掌握了解工作进展情况,查看台帐资料,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短板,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工作意见与建议,确保整个工作开展有条不紊、扎实稳健,切实完成好全区“拆违治乱”工作任务。

  今年以来,该局持续开展“拆违治乱”行动,中心城区共拆除违建215处,拆除面积18764平方米。东城街道拆除违建145处,面积7010平方米;西城街道拆除违建15处,拆除面积2494平方米;郢城镇拆除违建4处,拆除面积1440平方米;城南高新园拆除违建51处,拆除面积7820平方米。民主社区、三义街社区、解放社区、玄妙观社区等一批违建被依法拆除,全力为老旧小区改造“清障静面”,净化生活环境,人民群众拍手称快。

  下阶段,荆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将持续咬定工作任务不放松,加强工作督导与督办,强化台账制作指导与重点拆违现场保障等工作,奋力为荆州区打造高品质生活贡献更多城管力量。(荆州区城市管理执法局)

编辑: 柯亚琴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